Saturday 25 August 2012


假期就这么终结了啦。
这次的假期我只是跟家人出去1次,跟老黄去书展。。就这样,假期就没完啦 - -zz
这一次的假期也算我有一点点醒觉,会自动温习久违的课业还有减少上网的次数
为此感到这次的假期有稍微充实了
过了31/8后,希望我会如我所愿的
专心在我的课业上 /.\

假期结束了才开始生病
基于在夜里吃了太多垃圾食物 , 这是我已预料的后果
可是今天在这么酷热的天气下我竟然还能一直打喷嚏也太不可理喻了吧?
= =

长话短说
也许问题已不能再怪任何人身上,
红酒久了也会变质。
只是........不想面对这一个事实而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