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关于我自己

   没什么值得我难过,因为这是早已预料的结果 
面子对于我说蛮重要的,
有时候要学会自己坚强,
过于顽固导致自己对自己的误解
就是太好胜了,让自己根本分不清楚那是感情还是愚昧
提醒自己千千万万别这么自私
提醒自己那是早已过去了的事,
不要再傻到认为自己还喜欢他,
这种误会能免则免。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这个城市五花八门,
就算你把最真的自己摆出来,
人们就会很冷的说一句’ 你变了 ‘ 来堵死你
干!
我就是觉得我没有必要一忍再忍 
 我只好说你现在才认识我罢了啦

我朋友不多 最好的就那几个 
所以何来的狮子座一定有一打朋友叻?
在网络我往往都不是第一个自动去找人聊天的人,
要说我大牌也可以
我习惯当隐形的Stalker  啦啦啦
我只会跑向那些不嫌我烦,
不嫌我自恋,
不把我当陌生人,
乐于给意见,
乐于抽一点点时间找我谈天的人

5月的假期还要等4-5个星期吧
第一  很想找 SISTA 看场电影,吃甜品,讲废话
去Puchong 搭 Taxi12块  看戏13块  吃东西是无知数哈哈哈 
总而言之,钱我一定要预多啦
所以第二件要做的是就是至少储蓄到一百,
否者我5月的假期就注定做阿宅 !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属于自己的起承转合,
当你出丑了,摔跤了,你可以对你的人生感到绝望。
所以就凭这一点,你也可以为自己制造希望
为自己站起来,为自己创造奇迹,
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的抹杀人家看不起自己的机会。

 大家好,我是廖嘉怡,名字是已去世的爷爷取的,寓意要我开心得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