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May 2012

灌水。


这次的假期就是不太喜欢一直对着电脑
其实看着fb  看着那些更新真的很烦
我没有心情理会  就像 你没有心情理会我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人生像是少了一块拼图
现在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少了一种动力
少了一个逼着我前进的对象


其实在某zhong角度中
我现在正在封闭自己在一个框框
我记得以前小学时候我也是一直在这个框框
而现在也是在这个框框
但是想了想,想了想
也许这个框框就是给予我最好的保护罩


我真的很讨厌吵架
所以在家我弟骂我狗,骂我猪,骂我猪狗不如的时候
1不就是我骂回他,可说真的,这真的没有效,因为妈都还是会讲回我而以
2就是装听不见,这需要很大的忍耐力可是这也是最有效的方案
现在妈又说 “ 现在假期 就放肆了啦,玩电脑到夜夜”
当然,我不出声,出声就说我顶嘴的啦 = =
真矛盾。


其实我觉得生活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是很悲哀的
最衰的事我还是大姐
更本什么老鼠屎就是我吃
被人侮辱,我也得忍
被人讲坏话  也不能为自己辩护
总之一切就是要往心里吞
没得申述。
我真的不知道我何时踩到那条死仔包的尾巴
我不知从何时就给他针对到现在了




其实今天想好这次假期要写的主题是《家人》
可是内容须重组
希望它能成功的出现在我的部落。
毕。


以上是刚刚的更新  后来才觉得废话连篇
想删,可是也未免太可惜了吧。。。
以下的人物会以字母来取代
以示神秘呵呵


A
有一段时间你很执着
为什么我找别人却不跟你谈我的心事,
其实原因是你只听你有兴趣的东西,
没兴趣的你就觉得我说多了
所以你觉得我有事的时候还会找你谈吗?


B
其实不知道要说你执着还是坚持
希望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
到了以后都不会让你失望
没人能给你最好的答案,
因为没人敢为你负责


C
我也是一个笨蛋
可是我知道努力能战胜一切
在我的脑海里
没有人是特别的笨,人人都是平等
唯有看自己努不努力而已
没有什么事是做不成的
只有看自己肯不肯做


D
其实我一直很不屑你
因为有时候你给到我一种很搽鞋的感觉,很不真实。
可是我知道你是个乐于帮助人的人
我唯一不喜欢你的地方就是那一份不真诚罢了。


E
很开心终于能真正的认识你
虽然我们的说辞上是死对头
可是我觉得我的性格跟你很像
嘻嘻


F
有句话想对你说很久了 
如果一个男生
喜欢的只有你的美貌,
但很可惜他完全不认识你的真心
你的悲伤
你的缺点
这样的话,都也不是要继续伪装下去吗?
还有,美丽的面貌是不会持久的。
所以我真不懂为什么你要把自己弄得这么辛苦。
那全部都是借口。
那些色胚叫他们看回自己的娘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