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July 2012

Yo , July !

这篇也许会很长,
把fb设了 chat offline
一边看着suju的最新消息~
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读完了刀大的《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原先我也以为故事情节就像是玉婷所骗人的一样啦呵呵呵
读了最后的情节说柯普马死掉了还真伤心的 TTTTTTT

今天学得是 " Barre "
F chord 真的是很难按咯.....
" 换掉你的吉他啦~ "
" 我知道啦,我在储蓄着钱咯! "
然后老师就借了我那里的吉他在那里慢慢
真的很慢......
" 手指痛吗?"
" 痛啦!"
" 学习的过程是这样的啦~"
" 我知道 ."
今天老师也带了志祥的专辑来给我看
我真的觉得我老师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前天我有一个很单纯的想法
我以为昨天不去练习,他们就会自动放弃我
谁只连哪一位阿头也没有去,听到这个我真的囧掉了
然后听朋友说名单里也刚刚好是30人了
除非猪会飞,我是没有可能退出了 =_=

就今天,七月的第一天
首先当然是要祝 的队长 利特 生日快乐啦!
你永远是全部ELF的天使特
SJ里的好哥哥

这样又要过了一年了
form 4的生活不容易ah~ ( 我也不知道自己强调了多少遍 )
我唯有努力让自己做的最好,就这么多

" 还有30天,就是你的生日了leh~"
昨天有两个朋友分别跟我说这句话
前者是中学朋友,后者是小学朋友
去年的生日自己觉得最好笑的是 ACT是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真的很weird 咯 (我所指的不是那位人,请别误会)
其实我都没觉得自己又长大,跟去年的我没什么差别
年老了一些并不象征到什么
他只是让我知道我要离开中学生活的日子越来越逼近了
今年我cai也是像往常一样没有人跟我庆祝
生日撞上考试是我的命运~
以前看不开但现在也不想在这么白目地怨怨自哀啦
虽然履xing不到以前的承诺,可是至少你还记得,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

梦里往往都是出现一些
没有可能发生的事
你很想发生的事
这是我对梦的见解
梦很美 , 但也很脆弱
它维持不久,
既然都是一些没有可能的事,
就不必再多想。

还有  我有时候讲话是太直了啦
这个。。。我自己有注意到的 XPPPP



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