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乱七八糟的心情


只能说最近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到哪儿去

如果你说,搭巴士或搭地铁是一件很酷的事
我只好灌输你“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
我昨天差点在变成夹在2个厚面包的沙丁鱼了
可是我宁愿这样我也不搭地铁,因为价钱实在是一个天一个地。
搭巴士只是50仙然后我就可以到路口,搭地铁就RM1。90还要在那里等换巴士
而且我还要省钱买新吉他考试,所以能省就省。

其实在我家距离不远就有一间国中了
我真的是想不到为什么我每天还得这么无聊从Pandan Mewah到Pudu读书
而妈咪就会说,你在pudu读到好好的,不要换。

我最最不喜欢就是别人逼我就范我根本不想做的东西
如果给以往的我,我会黑脸但依然乖乖就范
可是这次我是真的很不合作了
我只能说我就是临一年半就能毕业了才这么叛逆,是怎样?
我的服从性一路以来都不是很高
而且耐心也不是我的强项
我真正没信心完成一样东西的时候请别逼我
逼我只会引来我对你的破口大骂
我只想你们,尊重我的选择。

请别做一些让自己也觉得很度烂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