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曾经是有这么一个我相信的人,
我告诉他,
我怕我会回到从前。
他说难道就这么不信他吗?
其实不就是我对自己没把握了
后来,我还不是遭遇到同一个情境
每一次我都会想:
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我重蹈覆辙?
为什么我又再犯错?
我究竟犯了什么错?
可是原来我只是个可笑的老鼠屎
我真的很讨厌人家把我当傻子看待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信任这个字
真的有他真挚的价值吗?
还是只是一些你虞我诈的美丽承诺?
就不知道从那一天开始吧
 我真的变得不信任何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神到恨一个人把他当成死人了
我知道憎恨心是很恐怖的
可是我真的接受不到你是个如此残忍的人
我宁可相信是我自己犯下了错....
没有说特别的愤怒

只是煞时想写下当下的心情


最近都发了很多怪梦  我发了2场很够力Romantic的梦

第一个是我还没康复,
留在医院,
但有人,也是病人,
紧握我的手看烟火
对于我来说这是一种不需要言语的鼓励,
可是第二天,
我再也看不到他了

第二场梦,我记不起人物是谁,
我就挽着他的手坐在沙发上睡着去了

2场我有史以来异常浪漫的梦,
但也是证明我或者是他活不久的梦  =_=


Zayn 就是那么...............帅!




1 comment:

  1. 并不是你的错~只是你未找到那个人^^
    不要这样emo
    看开点吧~
    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后应该对你说这番话...
    可是,你也鼓励过我,所以为了答谢你,鼓励回你是应该的>~<

    还有,那个人变了...
    或许是我的问题,
    又或许我变了,
    可是无论如何,
    事情很难挽回了~
    对不起,没法完善我的承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