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y 2012


"Man needs difficulties they are necessary for health." -Carl Gustav Jung @Twitter

还真的是第一次考试考到有极大要放弃的动力
今天的Add Maths
我老实地说一句吧
虽然我只是读问题,读方程式
为什么没动手叻?
(因为在临考前的最后一天如果我发现原来做不到的话我会很怕的)
虽然我只是斋读啦,可是我也有自信的咯。。。。。。。
可是一看那张纸的那一瞬间,我放弃了=。=
现在正出于那悲痛中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可说是忙于考试了
我的怪梦还是没有停过
我的时间有一部分是分析那些梦的每一个细节
我就是那么得空没事做zzzz

还有3天吧,就结束这些在地狱里的日子
其实我觉得我自己变得很懒散了
我觉得自己没药救了

我想Deactivate Facebook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可是心一定要狠到一种程度才干得下这种决定


目前为止,我只是希望快点考完试
“我想快点死啦。。。好过酱子慢慢折磨我”
这句话是最近常说的
然后呢,我就要冲去做一件对于我来说很很很很很重要的事
钱在这件事占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也许这件事达成以后,我会少了另一个心里的负担吧
我很期望我能真正完成那件事的一天
一切有的没的代价,我相信是值得的。
请拭目以待 :)

其实很多人在我心目中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可是究竟他们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叻?
我有以”一文不值“来形容过我自己
所以我每一次都很努力的把这个形式从我身上拿掉
因为我真的太重视这些朋友了
是考试的副作用还是我近期就这么悲观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