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June 2012

遇险记

上个星期五,我妈要拿芒果在厨房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一条长长乌黑的尾巴。原先他以为是老鼠的尾巴可是越想越不对劲, “ 老鼠的尾巴有这么粗的咩?” 蹲下来看原来是一头蛇。到了最后,没有一个人知道那头蛇去了哪里。妈只好那硫磺撒在厨房,房间门口。我那时只看到那头蛇一下只我就躲回进房间了。-,-

刚刚我在屋外晒床单的时候突然一阵吵闹声在我头顶上的屋顶,一看回转头我就看到一只猴子(在动物园屁股红红的那种,很大只的)看着我晾床单。那个距离是非常靠近的-,- 吓到我不管3721冲会进屋子。真不能想像如果那只猴子会破了我的相或跳到我背后抓着我不放,当时只有狗狗在外面啊~~~~鬼救我 ?

真的有点好奇,这里几时变成动物园啊??!!
22号将会是我他妈超级期待的日子了。
我不要再给任何动物吓得我每天心惊胆跳了 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