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差一点。。。就要换新的一个部落格了
突然间忘记密码,平时少数会忘记的东西我也竟然给忘记了
到了最后取得密码也是来自于我妈的手提的
密码是我以前的电话号码,若有这么能耐的记忆力就来登录我的用户吧,呵呵呵X]

今天的比赛终于结束啦
这次的比赛是zon pudu和zon bangsar的
我很诚实地在这边说,
我们在假期里并没有练习,
我们只是在星期一和昨天留校至3点
所以,我们更本毫无打算凯旋而归,
大家只想不要输得太难看就好了:x
最近喉咙痛导致我的声音变得超沉的
在比赛里我可是紧张得手汗都再滴了
当然,我喉咙不再痛了,
因为我这3天以来
中药,西药,都吃个够了
但声音依然如此-,-




假期里跟朋友们去打羽毛球
这还是我中学生涯的假期里第一次有运动涉入
笑得见牙不见眼了不是吗?






在老黄家的大合照!全女班!
我超级狮子头的
还要来个中分~。~
“妈妈”依然这么女人
同座依然可爱可是竟学会性感了
老黄都还是这么别扭
始源都是角度+peace
今和奕就....可爱咯
至于站着那位小姐就没穿裤子啦!开玩笑啦:P
总结论就是开心 :DDDDDDDDDD


















几经呕心沥血的作品 ^ 烧鸡翼


Ice skating @ Sunway Pyramid
玩,爽,和脚瘀青了几天


好的事情总是结束得这么快
所以一定要很珍惜这一些一起玩闹的日子
写post是我回忆的方式

在这次的假期里可以说是获益良多吧?
谢谢你,这么无限量支持与相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